電台司令

難得翻了一首不Metal的搖滾歌曲

不過我很喜歡這樂團

也買了兩張專輯

這首Creep也是他們最出名的歌曲了

連星光大道都有人翻唱(沒記錯的話是林佑嘉嗎?)

不過水準差太多了~

就像蕭敬騰翻唱的Skid Row - I Remember You一樣

根本是不同等級的~改天再介紹一下吧

這首歌歌詞和音樂搭得非常漂亮  值得一聽

 

不過為啥我覺得把Creep換成Otaku也很順(誤)

 

Radiohead - Creep

 

Radiohead - Creep
怪物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當妳出現在這裡時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我眼睛無法直視著妳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妳就像個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妳的臉龐讓我想哭泣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你就像那輕飄飄的羽毛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
And I wish I was special
而我希望我是如此與眾不同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個怪物,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我並不在乎傷痛
I want to have control
我想獲得情緒上的控制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擁有完美的身軀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想擁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我想獲得妳的重視
When I'm not around
當我不在妳身邊圍繞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個怪物,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她又再次遠離我
She's running out
她離開了
She's run run run running out
她不斷的逃離我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無法讓你得到任何快樂
Whatever you want
無法讓你得到你想要的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妳是如此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也希望我很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但我只是個怪物,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c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